稀里糊涂地飘

【九亭】张家斑马

我最近爱死了九亭这一对。

不过暂时只想到一个梗,

有梗继续写。

这一篇会带包菊出场。

下面正文。





“张斑马你给我死过来!!”

刘筱亭一声怒吼,张九泰,小斑马,包括他怀里的小国宝都跟着颤了三颤。

小斑马挪着步子蹭到了气得发红的他爸跟前,抬头贱兮兮的笑了一下

“嘿嘿嘿,爸爸你别生气”

刘筱亭看到他这副样子就头疼。




这小斑马虽说叫斑马,可是长得有七成像刘筱亭自己。就是这么个祖宗,上天入地,爬树摸鱼,把损事儿干了个十成十。

每回刘筱亭气得发疯都要问一下身旁的张九泰

“你说你儿子跟了谁,你也不是这个德性,我怎么就生了这么个皮猴子!”

张九泰总是默默的不说话,然后上下扫视他二哥一番。

“行了,你闭嘴吧。”




这不,今天张斑马又把家里仅存活的三盆花都给拔了个精光,还把地上糟蹋了个一塌糊涂,气得他爸决定一定要打他一顿。

刘筱亭把白白胖胖的小国宝往他爹怀里一塞,撸起袖子就朝大儿子走过去。

刘筱亭再瘦那也是练家子出身,一脚踹下去也是实打实的疼。

小斑马还没被踹就已经觉着一阵屁股疼,捂着屁股撒开丫子满屋子跑。

“爸爸你不能打我!”

“你答应了师爷不能打我!”

“你小子,在你师爷和师父面前乖的和孙子一样,回家就给你老子调皮捣蛋,看我不打死你个小兔崽子!”

张九泰和怀里的国宝二脸冷漠的看着上窜下跳的父子俩,表示已经非常习惯。




“咚咚咚”一阵敲门声响起。

张九泰起身去开门,意料之中看到了尚筱菊。

他媳妇儿的师弟,也是他儿子的师父。

当年在儿子拜师的事情上俩人没少头疼,毕竟俩人自己就差着辈儿呢。

后来还是刘筱亭觉得自己儿子和自己平辈太过丢人,就让小斑马拜了自己的师弟尚筱菊为师。





尚筱菊一点也不见外地往里走,边走还边碎碎念

“我师哥是不是又揍斑马呢,我说这小孩子调皮点很正常,你们别管的太严”

“他父子俩一个德性,搁一块儿准得闹个天翻地覆”

说话间,尚筱菊已经从刘筱亭的脚下救回了真的已经脏成斑马的小斑马。

“尚筱菊,我和你住楼上楼下不是为了让你惯着这小子的!”

“嘿,一日为师,终身为父听说过没有,这也是我儿子!斑马这么可爱,你少给我动手动脚的欺负他。”

斑马一听直往自家师父后面躲,顺便朝着他爸做个大大的鬼脸。



张九泰在刘筱亭又一次发火前,把可可爱爱的小儿子往他怀里一塞,国宝勾着老爸的脖子送上一个奶香味的吻,刘筱亭瞬间就没了脾气 。

“行了行了,人都来了,留下来一起吃个饭吧。记得把我徒弟也叫下来。”

“我让包子看着他写作业呢,写不完今天别想吃饭。”

“尚筱菊你少给我欺负我徒弟!”

“嘿,你这人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评论(7)

热度(1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